img
:::

國際航空燃油價格上漲 11/30國內航班機票漲價了

航空業者將依規定調漲國內線的全額票價,預計11月底生效 圖/翻攝華信航空臉書
航空業者將依規定調漲國內線的全額票價,預計11月底生效 圖/翻攝華信航空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根據台灣中油公司公告的航空燃油價格,已達國內線調漲門檻,航空業者也將依規定調漲國內線的全額票價,預計11月底生效,民航局指出,會要求業者充分公開相關資訊,以減少旅客的不便。

民航局表示,依據中油公司公告今年9月至11月的國內航空燃油價格,平均價格為每公升28.01元,已高於國內航線運價調漲門檻的每公升27.25元,所以各航空公司將依交通部核定的運價上、下限調漲全額票價,自11月30日起生效,各航線平均調漲幅度約4.5%。

航空業者將依規定調漲國內線的全額票價,預計11月底生效。圖/翻攝自松山機場

延伸閱讀:無國界醫生互動體驗展 帶領民眾認識前線醫療救援

配合航線票價調漲,旅客如果在調漲前購買11月30日(含)以後的航班機票,將依照機票條款及航空公司規定補差價,持有調漲後機票的旅客,如果改班次在11月29日(含),調漲前的日期出發,則由航空公司退還差價,民航局也會請航空公司,透過電子郵件等管道,充分地告知旅客相關資訊,並妥善處理旅客權益,有任何問題也可洽各航空公司或至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各國內線機票價格將自11月30日起調整。圖/民航局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