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捷運士林至劍潭站人行空間改善 以綠廊串連打造舒適感

捷運綠廊模擬示意圖。(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捷運綠廊模擬示意圖。(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規劃「捷運綠廊串連人行動線(士林-劍潭站)更新工程」,將乘載著士林不同時期的人文與生活記憶,透過設計整合過去、現在及未來,利用「時光列車」的鏈結方式呈現,提升福德洋圳流水意象,以人本友善為最根本下,創造多元的活動場域。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民眾出席說明會,聆聽綠廊未來規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民眾出席說明會,聆聽綠廊未來規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隨著未來士林站TOD大樓、五號倉庫旅館開發案、陽明戲院都更案、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北士科、三館一園、士林紙廠等開發案陸續啟動,將帶給士林新的氣象與氛圍。在火熱開發的同時,台北市政府亦兼顧地方的綠色景觀及民眾行走動線的方便舒適,透過捷運綠廊及人行動線的更新,打造一個融合昔日士林特色及健全生活機能的新士林商圈。

延伸閱讀:秋日桃園賞景輕旅行 漫步八德欣賞絕美落羽松

日前也舉辦說明會,讓地方與市民意見得以充分溝通,聆聽了解民眾的期待,希望在所有關心、參與計畫推動的市民朋友支持下,展現出參與式規劃設計的美好成果,為提供市民安全舒適美好的遊憩空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