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第八屆移民工文學獎徵件開跑 歡迎新住民寫出自己的故事

第八屆移民工文學獎開始徵文 圖/移民工文學獎提供
第八屆移民工文學獎開始徵文 圖/移民工文學獎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2023 第八屆移民工文學獎,從3月6日至6月5日徵件開跑,首獎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並提供各種不同語系的報名簡章,期許能繼續鼓勵移民工寫出自己的故事,為台灣文學創作增添不同的風采。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今年六月底前可從寬論處

歷屆移民工文學獎頒獎典禮。圖/移民工文學獎提供

在第七屆移民工文學獎後經過兩年疫情影響而暫停工,第八屆移民工文學獎再次重出江湖,這次加入影視方面專業的團隊,讓優秀的文字創作有機會從文字進而轉成影像故事。

呼應了移民工文學獎的移動本質,每年舉辦的地點都不一樣,從台北到宜蘭,從台南到高雄等,北中南走透透,選擇的場地也從文學館、博物館,甚至是阿里山神木腳前、南方澳漁港碼頭都辦過。

延伸閱讀: 望見書間「移工沙龍」新住民朋友故事分享

歷屆移民工文學獎頒獎典禮。圖/移民工文學獎提供

今年活動將在3月12日下午兩點,在台北車站黑白格子大廳舉辦記者發表會,歷年來的收件都非常豐富,相信今年也會有許多東南亞移民工朋友帶來精采的作品。

我想要留言

Hebe 請問印度人可以參加移工文學獎參賽嗎?

回覆
328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