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苗栗縣舉辦「全栗共學市集」 推廣新住民學習中心成果

苗栗縣舉辦「全栗共學市集」。 圖/翻攝自苗栗縣府
苗栗縣舉辦「全栗共學市集」。 圖/翻攝自苗栗縣府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苗栗縣政府日前在竹南運動公園辦理「全栗共學市集」,活動規劃展現推動學習型城市、樂齡學習中心、社區大學、新住民學習中心及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等終身學習成果,活動精采可期,歡迎民眾扶老攜幼踴躍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主題訂為「全栗共學市集」,目的是為了展現苗栗縣推動終身學習的豐碩成果,並表揚樂齡學習中心、社區大學、新住民學習中心及原住民族部落大學等優良辦學單位及所屬優良教師、終身學習楷模及志工,藉此激勵認真學習的學員及志工,期望吸引更多民眾加入學習行列。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為滿足縣內民眾的多元學習需求,設立樂齡中心、社區大學、新住民學習中心、原住民族部落大學辦理豐富多元終身學習課程,期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參與學習的機會,也希望藉由本次成果展活動,促進各項業務間之交流,展開各學習團體間的對話,提升苗栗縣終身學習的專業知能,讓苗栗成為宜學宜居的多元化學習型城市。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