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演員阮氏翠恆紅回家鄉 越南機場粉絲熱情包圍

阮氏翠恆與其他演員活潑的合照 圖/翻攝阮氏翠恆臉書
阮氏翠恆與其他演員活潑的合照 圖/翻攝阮氏翠恆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來自越南的演員阮氏翠恆,曾經入圍51屆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最近出演台灣八點檔連續劇,阮氏翠恆充滿情感的演出,受到台灣以及越南家鄉的民眾們喜愛,在機場被影迷認出,包圍要求合照,被越南民眾包圍,來台灣20年的阮氏翠恆,非常感謝台灣的環境給新住民有安心生活的環境,也提供新住民有許多機會,開拓新的職場領域。

延伸閱讀: 移民署全新節目開播 紀錄新住民在台灣的故事

阮氏翠恆出席《我們一家人 臺灣新住力》節目記者會。圖/移民署提供

2016年阮氏翠恆曾憑一齣電視劇「新娘嫁到」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獎,從一名從未有過戲劇表演經驗的素人演員,到現在參與熱門八點檔連續劇擔任要角,她在劇中扮演越南小吃店老闆娘「阿英」,也感受到八點檔戲劇觀眾熱情。

本月初阮氏翠恆與姊妹們去越南旅遊,在台灣的機場就被台灣民眾認出,直到行程結束要回台灣時,在越南的機場也被一群越南民眾包圍,並詢問她是不是出演連續劇的女演員、令她又驚又喜,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在越南被認出來,並開心地與民眾合影留念。

原來近幾年台灣的戲劇在越南很受歡迎,很多越南民眾會透過網路平台收看台灣的連續劇,尤其看到台灣八點檔的連續劇,竟然能聽到熟悉的母語,讓在台越南新住民觀眾,以及透過網路觀看的越南觀眾都會格外興奮與感動。

阮氏翠恆回到越南旅遊,開心的照相,也大方與民眾合照。圖/翻攝阮氏翠恆臉書

延伸閱讀: 全國自強母親 斷臂越南新住民阮金凰積極助人

阮氏翠恆的生命充滿故事,18歲嫁來台灣,當時夫家經濟並不寬裕,連想回越南還得靠娘家幫忙買機票,丈夫送她到機場,把全身僅有的5千元讓她帶回去給媽媽當紅包。阮氏翠恆嫁來台20年了,家裡的經濟狀況也愈來愈好,非常感謝台灣的環境給新住民有安心生活的環境,謝謝台灣的民眾都非常同理心,也很有包容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