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參山國家風景區邀請穆斯林KOL 體驗台灣穆斯林友善旅遊

參山國家風景區邀請穆斯林KOL 體驗台灣穆斯林友善旅遊 圖/參山國家風景區提供
參山國家風景區邀請穆斯林KOL 體驗台灣穆斯林友善旅遊 圖/參山國家風景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為了讓各種族與宗教的旅客都能體驗台灣旅遊的樂趣,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日前邀請全臺大專院校外籍穆斯林學生,以及在台穆斯林KOL到新竹,苗栗以及台中與彰化等地區觀光景點,體驗穆斯林友善旅遊設施及景點,也讓觀光局觀光服務業實際了解穆斯林旅客的需求,全力推動台灣更友善的穆斯林旅遊。

參山國家風景區處長曹忠猷表示,穆斯林國家人口成長快速,台灣是穆斯林旅客最喜愛的旅遊目的地之一,為了吸引更多穆斯林遊客來參山國家風景區的觀光圈旅遊,推廣穆斯林安心旅遊環境,參山國家風景區特別安排大專院校及在台穆斯林學生及KOL踩線,包括參山國家風景區所輔導的穆斯林旅遊景點,體驗文化深度旅遊,期盼體檢穆斯林旅遊相關設施,同時將遊程介紹給印尼、馬來西亞穆斯林的朋友。

延伸閱讀:加拿大新住民首訪新竹老街 體驗客家美食歷史文化

參山國家風景區邀請穆斯林KOL 體驗台灣穆斯林友善旅遊。圖/參山國家風景區提供

曹忠猷處長指出,此次踩線共計二天一夜,行程從竹竹苗到中彰;包括到新竹北埔第一棧體驗擂茶,由於擂茶是客家菜中一種介於茶飲和粥之間的餬類食物,結合文化及美食的特色體驗,讓踩線團直呼好特別。

目前就讀中山大學、來自馬來西亞的nur nazurah表示,這是大家首次體驗擂茶,過程中相當好玩,也感受到客家文化精神。來自印尼的Aprilia Paramitasari說,體驗擂茶製作過程印象深刻,對於這結合美食與文化的旅遊體驗,希望介紹給更多穆斯林遊客認識。

延伸閱讀:水水印尼媽媽製作好吃又營養的「印尼口味的牛肉湯」

客家擂茶體驗。圖/參山國家風景區提供

行程也安排踩線團賞遊峨眉湖環湖步道,欣賞峨眉湖的湖光山色,沿途風景優美,踩線團紛紛拍照打卡留念。另外,也特別安排到穆斯林友善場域—西湖渡假村參觀及用餐,感受結合豐富的迷人景緻及多元的自然生態。

此外,為了讓外籍遊客也能夠體驗台灣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參山國家風景區也安排在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賞鷹,讓許多第一次親眼看到多達數十隻老鷹在天際翱翔的旅客們大為震撼。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