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放寬國際入境!泰國即日起重啟三個沙盒目的地

從 2022年1月11日起,國際旅客將能夠通過沙盒計劃前往泰國。(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從 2022年1月11日起,國際旅客將能夠通過沙盒計劃前往泰國。(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泰國 COVID-19 局勢管理中心 (CCSA) 批准了新一輪針對國際入境泰國的放寬入境措施,除了普吉島外,自2022年1月11日起,重新開放了另外 3 個沙盒目的地:喀比、攀牙和蘇叻他尼(僅限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

延伸閱讀:調查出爐!疫情後泰國人「最想出遊國家」 台灣擠進前十名

即日起泰國觀光局重新開放了3 個沙盒目的地:喀比、攀牙和蘇叻他尼(僅限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即日起泰國觀光局重新開放了3 個沙盒目的地:喀比、攀牙和蘇叻他尼(僅限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國際旅客即日起將能夠通過沙盒計劃前往泰國,並且可以選擇在喀比、攀牙、普吉或蘇叻他尼(僅限蘇梅島、帕安島和龜島)免隔離入境。旅客需在申請沙盒泰國通行證前準備好疫苗接種證明、抵達前 RT-PCR 檢測結果呈陰性、在經批准的酒店中預付 7 晚住宿、在泰國時的預付 RT-PCR 檢測以及承保範圍內的保險單不少於 50,000 美元。如果計劃繼續前往泰國其他目的地的旅程,旅客必須至少在沙盒目的地的前 7 晚住宿。如果入住少於 7 晚,則必須立即離開泰國前往另一個國家。

延伸閱讀:臺北水燈節彩虹橋放水燈祈福 民眾體驗東南亞傳統文化

同樣從 2022年1月11日起,CCSA批准取消對來自非洲國家的入境者的旅行限制,來自非洲的旅客將被允許根據沙盒計劃或替代隔離系統申請泰國通行證。CCSA還批准了在豁免檢疫 (TEST & GO) 下暫時暫停新註冊的泰國通行證系統的措施。

對於在2021年12月22日之前獲得泰國通行證 QR 碼且預定抵達泰國的日期為2021年12月24日之後的旅客入境措施,CCSA目前正在審查中。一旦官方信息可用,泰國觀光局新聞編輯室將通過新聞編輯室網站提供更新消息。或者目前計劃進入泰國的旅客可以通過沙盒計劃或替代隔離系統申請泰國通行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