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移民署宣導「簡訊實聯制」 訪視移工聚集地、雜貨商店

台南移民署宣導「簡訊實聯制」 訪視移工聚集地、雜貨商店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移民署為防堵疫情擴散,實施「安心採檢防疫專案」,台南市專勤隊聯合在地警政與勞政單位,前往外籍人士工作及居留處所,如東南亞雜貨商店、藥局、公園、移工宿舍、天主堂及清真寺等地,逐一向外籍人士等進行宣導,發放多國語言版本QR CODE宣導單,便利外籍人士瞭解內容。

 

 

台南市專勤隊並於社群網絡發送訊息,鼓勵於4月21日之後,曾出入「萬華」或周邊地區的外來人口,不論是合法或失聯移工、逾期者,若有疑似染疫症狀,即日起至6月8日儘速接受採檢,採取「不收費、不通報、不查處」,並宣導手機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

 

 

 

此外,台南市專勤隊響應行政院推出「簡訊實聯制」,洽公民眾只須5秒即可完成,減少紙筆接觸。並會同相關單位前往卡拉OK店、小吃部及練歌場等營業場所稽查是否違規營業,同步宣導正確防疫措施,提醒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及保持社交距離,做好自我健康監測,避免群聚及參加不必要的活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