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東京晴空塔「台灣祭」 將台灣的夜市搬到日本

在東京晴空塔四樓晴空廣場舉辦的「台灣祭」活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在東京晴空塔四樓晴空廣場舉辦的「台灣祭」活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日本知名景點東京晴空塔於今年舉辦了「台灣祭」,將台灣夜市的文化在日本完整呈現。在活動現場可以吃到台灣夜市小吃、算命,以及體驗釣蝦的樂趣,甚至還能見到台南的知名吉祥物以及仿製的台北地標。

延伸閱讀:泰劇《我們之間》來台粉絲見面會 期待逛夜市吃麻辣火鍋

仿製的台北市地標「歪腰郵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到東京晴空塔參加「台灣祭」的體驗。他提到,現場除了販售各式各樣的台灣夜市美食,還有看到仿製的台北市知名地標「歪腰郵筒」,以及台南市的吉祥物「魚頭君」。他表示,台灣祭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吸引了相當多人潮。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南市的吉祥物「魚頭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今年東京晴空塔的「台灣祭」除了吸引不少當地人參加外,也有許多在日本留學、工作或旅遊的台灣人共襄盛舉,一同在異國體驗家鄉熟悉的日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