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法國新創策略總監「熱愛台灣」 曝寶島最吸引人的「兩點」

法國新創策略總監「大讚台灣」。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法國新創策略總監「大讚台灣」。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因為台灣良好的生活品質而來到這裡定居,台灣新創公司Ubiik的策略總監克萊門特(Clément Dieudonné),近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片中自曝將台灣視為一塊未被發掘的寶石。

延伸閱讀: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 陳時中:全民努力堅守防疫!

克萊門特受台灣綠能產業吸引。 圖/翻攝自臉書 

克萊門特受台灣綠能產業吸引。 圖/翻攝自臉書

 

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的克萊門特,一直想要探索其他地方,最終在香港攻讀MBA。爾後,克萊門特受到台灣在半導體電子業、電信業綠色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相關產業領域的強項吸引,而搬至台灣工作。克萊門特也點出Ubiik管理團隊不僅雇用台灣本地人還匯集了許多外國人。

延伸閱讀:三級警戒延長!經濟部推出新令 「超商、賣場」管制一次看

克萊門特大讚台灣「健全的健保系統」。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克萊門特大讚台灣「健全的健保系統」。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克萊門特指出,台灣的生活環境讓人感到很安全,不僅有健全的健保系統、好的空氣品質和美味的食物。克萊門特也分享道,在這裡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外國人看見台灣上述的優點而搬來此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