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僑委會與台北市教育局合作 在酷課雲推越南及印尼語學華語

僑委會與台北市教育局合作 在酷課雲推越南及印尼語學華語(圖/翻攝自僑務電子報)
僑委會與台北市教育局合作 在酷課雲推越南及印尼語學華語(圖/翻攝自僑務電子報)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自台灣疫情升溫,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全國各級大專院校也停課至暑假。停課不停學的狀況下,線上學習已成為每位學生的日常。趁著線上學習的興起,再加上防疫期間只能待在家的條件,僑委會與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在「台北酷課雲」中推出「學華語向前走」之印尼語及越南語的華語學習課程。

延伸閱讀:教育部提供新住民七國雙語教材 防疫在家線上學習不無聊

根據《僑務電子報》報導,僑委會於3月在「全球華文網」中推出「學華語向前走」之相關教學教材,不只提供免費下載的華語學習教材,亦有推出教學影片及數位遊戲,為想學習並精進華語能力的僑胞增設更多管道。

延伸閱讀:趕快報名!新住民語文教師甄聘開跑 7月3日線上直播分發

僑委會的「學華語向前走」已在台北酷課雲之「酷課雲僑校專區」上架。(圖/翻攝自僑務電子報)僑委會的「學華語向前走」已在台北酷課雲之「酷課雲僑校專區」上架。(圖/翻攝自僑務電子報)

僑委會的「學華語向前走」已在台北酷課雲之「酷課雲僑校專區」上架,特請印尼雅加達台灣學校陳淑莉老師,以及越南日華外語教學中心賴開福老師,以「學華語向前走」之內容教授基礎華語文課程。總共12堂課,每堂課約莫半小時。詳細教學內容可至《台北酷課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