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小港分局警深入新住民多元族群 宣導防詐騙知識

高雄小港分局警深入新住民多元族群 宣導防詐騙知識 圖/高雄小港分局提供
高雄小港分局警深入新住民多元族群 宣導防詐騙知識 圖/高雄小港分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猖獗,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詐騙手法也不斷的在更新,為了提升民眾防詐意識,高雄小港分局結合空中大學翔和新住民社,近日在空中大學場地辦理全民防詐宣導講座,針對時下各式投資、假交友、解除分期付款、假檢警、假網拍等詐騙手法教導如何防詐騙,現場播放警政署阿昭署長防詐騙五系列,並舉辦反詐騙系列內容有獎徵答,讓新住民等多元族群深入了解詐騙態樣,互動百分百反應熱烈。

高雄小港分局警深入新住民多元族群 宣導防詐騙知識。圖/高雄小港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政府成立「打詐國家隊」以達到「識詐、堵詐、阻詐、懲詐」。面對訊息發達的今天,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例如民眾接獲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的投資訊息,就是假投資真詐財的警訊,應提高警覺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求證,避免財產損失。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