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縣政府攜手中華郵政 愛文芒果產地直送隔天就到

民眾可透過中華郵政的網購品台訂購屏東愛文芒果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民眾可透過中華郵政的網購品台訂購屏東愛文芒果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每年4到7月為屏東縣愛文芒果的產季,為了增加銷售管道,屏東縣政府與中華郵政公司攜手合作,提供線上銷售通路,讓「農民今天寄芒果,消費者明天就能收到」。

延伸閱讀:0312語言教學—豐富又好吃的東南亞水果

愛文芒果為屏東主打的外銷農產品。圖/翻攝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

愛文芒果是屏東縣重要的夏季水果,主要外銷的農產品之一。種植面積約4,140公頃,為全台灣第2大產區。中華郵政公司除了在自家網購平台「i郵購」提供愛文芒果販售外,今年更直接在屏東縣枋山鄉設立大型收寄場,強化相關硬體設備,大幅提升收寄流程速度,除了減少農民搬運次數,也加快運送時間。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愛文芒果的產季在每年4到7月間。圖/翻攝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

屏東縣府農業處表示,由於屏東日照長,土壤氣候適宜,栽培出的芒果,品質也最為優良,民眾現在可透過郵政商城「i郵購」網站,購買安心優質的芒果禮盒。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