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2泰語能力檢定即日起開始報名 官方認證有利求學與工作

檢定將以電腦線上與當地泰籍考官進行口說測驗,由臺、泰兩方派出數名監考官做線上監考。(圖/取自Pixabay網站)
檢定將以電腦線上與當地泰籍考官進行口說測驗,由臺、泰兩方派出數名監考官做線上監考。(圖/取自Pixabay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2宋卡王子大學泰語能力檢定」將於2月26日(六)登場,自去年起,由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與泰國知名學府宋卡王子大學合作籌辦該泰語能力檢定,希望藉此促進臺泰間良善交流、協助傳遞文化知識、深化夥伴關係、創造最大效益。

延伸閱讀:調查出爐!疫情後泰國人「最想出遊國家」 台灣擠進前十名

「2022宋卡王子大學泰語能力檢定」宣傳文宣。(圖/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提供)「2022宋卡王子大學泰語能力檢定」宣傳文宣。(圖/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提供)

該泰語能力檢定由宋卡王子大學的泰語中心針對非以泰語為母語人士所設計,為官方認可的考試,本檢定為數位化的上機考試,現場以電腦線上與當地泰籍考官進行口說測驗,由臺、泰兩方派出數名監考官做線上監考。檢定成績獲當地教育機構、企業認可。完成考試者,依考取分數決定級別並發給成績證明,有利於想在泰國求學及就業、或在臺從事泰語教學等相關工作的民眾。

延伸閱讀:臺北水燈節彩虹橋放水燈祈福 民眾體驗東南亞傳統文化

「2022宋卡王子大學泰語能力檢定」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2022年2月4日(五)24:00止,預計限額20名考試者,額滿為止。考試日期為2022年2月26日(六)至2022年2月27日(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線上填寫表單報名。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