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暖心過好年!多元文化市集1月15、16日在高雄中央公園商圈

暖心過好年!多元文化市集1月15、16日在高雄中央公園商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暖心過好年!多元文化市集1月15、16日在高雄中央公園商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喜歡體驗多元文化的朋友有福了!1月15日及1月16日在高雄中央公園商圈舉辦「WTO高雄暖心過好年」,共有15個國家的特色攤位,包含在地美食以及當地特色手作品等,以及精采的音樂會演出,邀請新住民、在台外國人還有台灣民眾一起暖心過好年。

延伸閱讀:春節將至!高雄移民署向在地新住民家庭 宣導預防非洲豬瘟

本次共有15個國家的特色攤位。(圖/高雄市政府提供)本次共有15個國家的特色攤位。(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WTO高雄暖心過好年」於1月15日及1月16日下午14點30至晚間20點在高雄中央公園商圈。本次活動共有15個國家一同參與,包含美國、俄羅斯、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越南等地。同時邀請台灣的原住民一起共襄盛舉,不僅讓台灣民眾有機會以趣味的方式接觸多元文化與族群,同時也讓在台灣的新住民品嚐家鄉味。

延伸閱讀:高雄眷村文化節展現全新眷村風情 邀請民眾體驗趣味童玩

「高CP雄蓋好音樂會」於1月15日下午14點30開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高CP雄蓋好音樂會」於1月15日下午14點30開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此外,「高CP雄蓋好音樂會」則是於1月15日下午14點30開始,本次活動邀請因音樂選秀節目再度竄紅的歌手劉學甫、能夠演唱五種語言的混合雙人樂團BLEND DUO,以及台灣新生代歌手鄭可強,在充滿熱情十足的音樂下享受多元文化的氛圍。更多活動詳情可至高雄市中央公園商圈粉絲專頁查詢。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出門在外須遵照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培養使用酒精及勤洗手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