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培養旅館服務人才 新北職訓開設新住民旅館服務證照班

旅館客房服務丙級證照輔導班授課示意圖  圖/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提供
旅館客房服務丙級證照輔導班授課示意圖 圖/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因應旅宿業缺工問題,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合作,開設新住民「旅館客房服務丙級證照輔導班」,將於4月15日開課,讓新住民朋友透過訓練課程,學習專業旅館客房服務的技能,並考取專業證照,讓新住民朋友進入旅館服務業更順利。

延伸閱讀:移民署新北服務站舉辦「新」手相連親子家庭教育課程

鋪床實作訓練示意圖。圖/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提供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表示,此次新住民旅館客房服務丙級證照輔導班,希望能借重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在餐旅管理方面的師資以及過往與國際飯店合作的經驗,培養出更多專業的客房服務人才。課程也特別邀請到「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的專業講師親自授課。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房務備品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旅館客房服務丙級證照輔導班的報名時間僅到4月6日,開課時間為4月15日。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隨著旅遊市場逐漸回溫,為解決旅宿業缺工問題,期待透過職訓中心所開設的旅館客房服務課程,培養更多新住民投入旅館服務工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