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針對新冠肺炎升溫 泰國暫停發放通行證

先前依Test&Go計劃取得泰國通行證的遊客,必須在1月10日前入境。(圖/取自Pixapay網站)
先前依Test&Go計劃取得泰國通行證的遊客,必須在1月10日前入境。(圖/取自Pixapay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泰國政府宣佈自2021年12月16日起移除控制最嚴格23個紅區省份,活動、運動及會議場所參加人數將放寬;藍色旅遊試驗區增加為8個省份,包括曼谷、北碧府、甲米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攀牙府、普吉島和春武里府;橙區省份由23個增加至39個、黃區管制省份由24個省增加至30個;橙區餐廳仍禁止飲酒,商場內封閉式遊樂園及水上樂園持續關閉。

延伸閱讀:調查出爐!疫情後泰國人「最想出遊國家」 台灣擠進前十名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下令暫時暫停所有新的 TEST&GO 和 Sandbox 應用程序(普吉島 Sandbox 除外)的泰國通行證。(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下令暫時暫停所有新的 TEST&GO 和 Sandbox 應用程序(普吉島 Sandbox 除外)的泰國通行證。(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近日因應泰國Omicron 的變異案例不斷增加,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下令暫時暫停所有新的免隔離措施 TEST&GO 和 Sandbox 應用程序(普吉島沙盒計劃 Sandbox 除外)的泰國通行證,自 2021 年 12 月 22 日起生效。

延伸閱讀:臺北水燈節彩虹橋放水燈祈福 民眾體驗東南亞傳統文化

根據普吉島沙盒計劃和快樂隔離區的泰國通行證註冊仍然開放,但政府將定期審查情況。已經收到泰國通行證二維碼的旅客(約 200,000 名申請人)將被泰國觀光局允許在他們註冊計劃的現有條件下進入泰國。政府也將推出新的接觸者追踪措施,並確保所有旅行者使用 RT-PCR 方法進行 2 次檢測。第二次測試將在政府指定的設施中進行(無額外費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