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彰化浪漫景點爆紅!「雙心池塘」成網美拍照勝地

彰化浪漫景點爆紅!「雙心池塘」成網美拍照勝地(圖/彰化旅遊資訊網提供)
彰化浪漫景點爆紅!「雙心池塘」成網美拍照勝地(圖/彰化旅遊資訊網提供)

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彰化向來以花海聞名,花朵艷麗盛開時總能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賞花。今天要介紹的點非常特別,是一個不必到離島、在陸地上也能欣賞「雙心石滬」的絕佳地點!

延伸閱讀:踏訪宜蘭自然人文景點 冬山河生態綠舟景觀豐富又多元

彰化大村鄉的平和社區大片綠油油稻田中,有一處極具巧思的景點,那就是「雙心池塘」了!由社區志工及農田主人精心打造,將池塘砌成愛心形狀,仿似澎湖的雙心石滬,十分吸睛。

雙心池塘一年四季也展現出不同的風貌,由於池中栽種了許多蓮花,每到蓮花盛開之際,雙心池塘則搖身一變,成為立體的3D雙心。因此,若是想拍出最經典的池塘樣貌,建議等蓮花季過後再前往!

雙心池塘中種植蓮花。(圖/大村鄉公所提供)雙心池塘中種植蓮花。(圖/大村鄉公所提供)

延伸閱讀:北中南熱門打卡景點 「小日月潭」虎頭埤風景區如水彩美畫

池塘邊的碧綠草地鬆軟如毛毯一般,令人忍不住童心爆棚,立刻躺下感受大自然的溫度。田園的靜謐和純樸的景緻有種魔力,彷彿能吸走所有負面情緒,反璞歸真,讓人流連忘返。

本文獲《The China Post》授權刊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