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YouTuber體驗嘉義山林步道之美 以母語推廣觀光

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為高山景觀吊橋,橫跨山間。(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為高山景觀吊橋,橫跨山間。(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嘉義縣的山區有許多美麗的森林步道,一直以來都是遊客登山健行及親近大自然之絕佳首選。藉由步道景觀及地方休憩活動推廣,讓遊客體驗嘉義山林步道之美,與感受山林生活的愜意,並同時推動當地聚落之特色產業,提升民眾遊憩和消費的意願。

延伸閱讀:在台日本人到澎湖旅遊 體驗秋冬的離島之旅

嘉義阿里山鄉迷糊步道沿途景觀。(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阿里山鄉迷糊步道沿途景觀。(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為了讓新住民朋友多加親近山林,由尼克(臺灣)、Allan(英國)、阮秋姮(越南)和吳俊星(印尼)等4位不同國籍的網紅,透過華語、英語、越南語及印尼語等多語推廣方式,希望能讓更多新住民朋友前來體驗嘉義縣山林步道之美、增添休閒之樂趣。

延伸閱讀:新北戶政所「彩繪燈籠」迎虎年 邀新住民展現母國文化藝術

透過360 VR導覽影片,由4位網紅親自帶民眾跨越如天際線般的太平雲梯、走入雲之南道步道、在太平老街悠閒漫遊、經過令人驚豔的空氣圖書館、最後到達具有多功能的遊客服務中心,讓民眾在線上先遊玩一番。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也特別精選了10條風景優美且適合大眾的步道,各條步道在活動專網都有相關介紹,更多步道遊玩資訊可至「2021嘉遊好步道」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