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虎航正式插旗越南 桃園直飛峴港、芽莊、富國島

台灣虎航直飛峴港、芽莊、富國島。 圖/翻攝自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直飛峴港、芽莊、富國島。 圖/翻攝自台灣虎航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看好越南愈發興旺的商務及觀光市場,台灣虎航正式開航「桃園-峴港」航線,這也是虎航飛越南的首條航線。預估2023年將再新增桃園-富國島、桃園-芽莊等航線。

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表示,越南一直是虎航計劃拓展的航網版圖,雖然因疫情關係而延宕3年,後續航線都已在積極規劃,「桃園-峴港」只是個開始,預計明年還會再新增「桃園-富國島」、「桃園-芽莊」等潛力航線,請旅客拭目以待。

桃園-峴港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兩班,去程航班編號IT551,每週三、六的下午16:40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552,每週三、六的晚上19:40自峴港國際機場起飛。

台灣虎航為台灣唯一的低成本航空,於12月迎來破千萬的搭機人次,目前共飛航日本、韓國、澳門、泰國、菲律賓及越南等地區,更是飛航日本、韓國最多航點的國籍航空,提供民眾最豐富多元的飛航選擇。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