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8/31公布名單 必比登推薦名單8/23公布

《台灣米其林指南 2023》即將在8月31日公布名單 圖/翻攝米其林指南官方網站
《台灣米其林指南 2023》即將在8月31日公布名單 圖/翻攝米其林指南官方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評比世界各種美食餐廳的米其林指南,來到台灣了,針對台北、台中、台南以及高雄的《台灣米其林指南 2023》,將在8月31日公布完整名單,此外,廣受民眾喜愛的必比登推薦名單,也將於發布會前一週,在8月23日時發布。

米其林指南評比全世界各大優質的餐廳,給予級別分類。圖/翻攝米其林指南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暑期下半場不無聊 北投夏日魔法節帶來奇幻旅程

通過《米其林指南》評選的餐廳評級,是全世界一致的,米其林評審將會對所有料理種類匿名評選,專注於評選的食物品質、對味道的烹調技巧、味道的融合、料理中展現的個性、以及餐飲水準等,其餘包含地點、裝潢與服務設施等,則不包含在評選的標準之中,不過如果有另外值得關注的賣點,會特別標示出來。

交通部與觀光局曾經在六年前就邀請米其林來台評鑑,期望能不斷推動台灣優質的美食,來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前來,同時也讓民眾們能夠大飽口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