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五月陽明山花現精采 夢幻繡球花燦爛登場

大梯田盛開著美麗的繡球花海 圖/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網站提供
大梯田盛開著美麗的繡球花海 圖/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網站提供

陽明山在不同季節都有迷人的花季美景,4月正值竹子湖海芋季,花期大約持續到五月中旬,接下來就是繡球花的盛開時節,竹子湖的繡球花季會在5月20日至6月18日舉辦,【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新住民朋友們整理陽明山竹仔湖值得去賞花的景點,可以為夢幻繡球花小旅行做準備。

大梯田有壯觀的梯田花卉美景。圖/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網站提供

來到大梯田花卉生態園區,是一座梯田式的繡球花農園,園主承襲祖先留下來的百年梯田,種植過蓬萊米、高冷蔬菜、杜鵑、海芋、到繡球花,一步一腳印慢慢將大梯田建設成現在的樣貌。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相關資訊: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大賞園遼闊的生態園區。圖/大賞園繡球花臉書提供

『大賞園』園區,門口擺著巨大可愛的招福貓招牌,園區內美麗的花卉,更是竹子湖最熱門的打卡景點,加上將繽紛的繡球花放入水中,拍出來的畫面更加浪漫。

★大賞園繡球花(海芋)

相關資訊: 大賞園繡球花(海芋)

延伸閱讀: 日本新住民 雲林古坑體驗手做咖啡

財福海芋田有海芋季以及繡球花季。圖/財福海芋田臉書提供

財福海芋田的財福,命名源自爺爺的名字,農田被七星山、大屯山、小觀音山環繞著,早期種植高冷蔬菜,直到民國70年轉型種植觀賞花卉,以花卉休閒觀光農場持續經營至今,希望民眾能走進山裡、回到心裡,感受火山中花田的生命力。

★財福海芋田

相關資訊: 財福海芋田

延伸閱讀: 加拿大新住民遊龜山島 百隻海豚圍繞超驚喜

花與樹繡球花園景照。圖/花與樹繡球花園臉書提供

花與樹繡球花園就位於熱鬧的竹子湖海芋大道上,沿著石頭磚道行走,遍地的繡球花海,彷彿走入夢幻仙境中,園區內也有準備各種椅子,讓民眾能坐著融入花海中拍照。

★竹子湖 花與樹繡球花園

相關資訊: 竹子湖 花與樹繡球花園

延伸閱讀: 老外YouTuber暢遊清境農場 賞自然景觀、觀看綿羊秀

曹家花田香繡球花美景。圖/曹家花田香臉書提供

曹家花田香以百年梯田的樣貌,開墾種植各種花卉,並種植繡球花為主的庭園咖啡廳,除了花卉之外,園區也設置不分季節都可觀賞的唯美乾燥花屋,由花藝設計師出身的老闆娘親手打造,設計出氛圍浪漫的溫馨情懷,提供給遊客拍照打卡參觀。

★曹家花田香

相關資訊:曹家花田香

延伸閱讀: 睽違三年國際航班首飛花蓮 直飛包機將對飛峴港與花蓮

高家繡球花園主打梯田式的花田。圖/高家繡球花園臉書提供

高家繡球花田以農民代代務農維生,近年將所種的花花草草跟民眾分享,也希望帶動山裡的繁榮,高家繡球花園的第二園區,路面平穩並鋪上療育的黃色米糠,配上清新遼闊的繡球花田,景色十分舒爽宜人。

★高家繡球花園第二園區

相關資訊:高家繡球花園第二園區

午後陽光繡球花田吸引網美紛紛拍照打卡。圖/午後陽光繡球花田臉書提供

午後陽光繡球花田位於頂湖地區,擁有遼闊的自然景觀,以及小油坑與花田相連,以及將人包圍住的繡球花田,是網美們紛紛拍照打卡的景點之一。

★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相關資訊;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在竹子湖繡球花農園,可以欣賞到眾多不同品種和色彩的繡球花,從純白色、粉紅色、到藍色等色系應有盡有,讓農園展現出層豐富次感,對於喜歡拍照的花迷來說,這些絕對是個不可錯過的景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