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小烏來天空步道 享受漫步在雲端的刺激感

踏上小烏來天空步道,挑戰視覺上的極限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踏上小烏來天空步道,挑戰視覺上的極限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位於桃園市復興區的小烏來天空步道,橫跨於峽谷兩岸全長11公尺,高70公尺的吊橋,在氣勢磅礡的小烏來瀑布上方還打造一座透明玻璃底的賞景平台,走在橋上就像是「漫步在雲端」的飄浮感覺,飽覽360度小烏來美景,也挑戰視覺上的極限、感官上的刺激,以及測試自己的懼高程度。

延伸閱讀: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 旅遊節目於美加CBS播送

桃園小烏來瀑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小烏來天空步道由桃園市政府斥資800萬打造,橫跨峽谷全長11公尺,透明玻璃底打造的賞景平台及吊橋,吸引許多遊客來這裡試膽量,成為近年來拍照打卡熱門觀光景點。

除了天空步道之外,小烏來風景區還有其他的著名地標,如小烏來瀑布、天空繩橋、義興吊橋、水圳古道及風動石等。電影《賽德克巴萊》也曾在義興吊橋取景。

延伸閱讀:2023台北內湖草莓季 搭捷運公車就能品嘗的甜蜜小旅行

義興吊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若想體驗山林之美、挑戰視覺上的極限,小烏來風景區會是絕佳的選擇之一,也不容錯過風景區內的天空步道。針對想參觀天空步道的團體旅客(20人以上)須事先線上申請,若人數僅1至19人則持身分證明文件至現場購票即可。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風動石。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