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2年有幾次連假?行政院發布2022行事曆

2022年有幾次連假?行政院發布2022行事曆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忙碌的日子中,適時放長假能使疲憊的身心靈獲得充分的休憩。行政院人事行政處於近日發布2022年的假期日程表。

延伸閱讀:總統蔡英文針對疫情發表談話 懇請民眾保持冷靜、團結一致

2022年一月元旦(1月1日)適逢週六,於12月31日(週五)補放假,年節期間為1月31日至2月4日,二月底的228紀念日在週一,共有三天連假;四月兒童節與清明節連著假日總共放四天假期(4月2日至4月5日);五月勞動節(5月1日)在星期日,由勞資雙方協商擇日補假;六月端午節(6月3日)在星期五,也有連續三天的假期;九月中秋節(9月10日)在星期六,於前一日(9月9日)補假;十月國慶日(10月10日)則是星期一,總共休三天。

延伸閱讀:台灣Youtuber在澳洲發鹹酥雞 跟老外介紹台灣最直接方式

2022年共有四次三天連續假期、一次四天連續假期,瞄準想要休息的日子,先行安排行程吧!【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您,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警戒解除前務必按照相關法令,共同防疫,盡早回歸正常生活,亦能夠安心旅遊。

 

行政院人事行政處於近日發布2022年的假期日程表。(圖/行政院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