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美景登上匈牙利旅遊雜誌封面 魅力吸引歐洲旅客

高雄亞灣區夜景  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亞灣區夜景 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灣旅遊市場正逐漸回溫,擺脫過去三年多疫情所造成的衝擊。日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攜手台灣駐匈牙利代表處及台灣觀光協會,讓高雄景點陸續登上匈牙利最大的旅遊雜誌《世界旅行家》(Világjáró)以及《台灣觀光》日語版雙月刊,以爭取更多國際觀光客到高雄旅遊。

延伸閱讀: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正式啟用 迎接國際豪華郵輪來台觀光

匈牙利最大旅遊雜誌《世界旅行家》(Világjáró)將高雄蓮池潭龍虎塔作為封面。圖/翻攝自Világjáró官網

匈牙利最大的旅遊雜誌《世界旅行家》在3月份的「國際旅展特刊」中以高雄蓮池潭龍虎塔作為封面,雜誌內文更以「台灣最潮藝文重鎮」來稱呼高雄。除了介紹高雄由工業城市轉型成文化之都的過程,也提及許多過去的工業廠房陸續轉型成藝文場所。在這期的雜誌中,主要介紹的高雄景點為愛河、駁二藝術特區、旗津濱海沙灘、亞洲新灣區夜景、佛光山、田寮月世界泥火山,以及與美食、夜市相關的特色行程。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灣觀光》日語版3、4月月刊以高雄景點作為封底。圖/翻攝自台灣觀光協會官網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此次與駐匈牙利代表處、台灣觀光協會合作,力圖提升高雄在歐洲與日本旅遊市場的曝光度,未來將持續與駐外或外國駐台單位、姊妹友好城市等進行國際交流,將高雄的觀光亮點行銷出去。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