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市美術館「美術科學營」開放報名 邀學生體驗文物修復

台南市美術館「美術科學營」開放報名 邀學生體驗文物修復(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
台南市美術館「美術科學營」開放報名 邀學生體驗文物修復(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學期即將結束,學生們將迎來2022年的寒假。寒假期間除了有農曆新年的活動,各地亦舉辦多樣精采的學生體驗營隊,邀請學生在長假之中既獲得遊玩樂趣也能夠學習新知。台南市美術館推出「美術科學體驗營-文物保護小尖兵」,邀請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七年級的學生一同參與文化保護的體驗活動。

延伸閱讀:台南警局「雙語講座」宣導反毒 200名外籍師生踴躍參與!

台南市美術館共分為一、二兩館,一館為市定古蹟,二館則是由日本建築師設計而成。新舊兩館時常提供豐富的美術展覽及活動,包含至2月13日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等。

台南市美術館共分為一、二兩館。(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台南市美術館共分為一、二兩館。(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

延伸閱讀:暖!台南警展現英語軟實力 協助迷路外籍學生與友人相聚

本次「美術科學體驗營-文物保護小尖兵」活動時間為1月25日至1月26日,早上10點至下午17點。營隊內容涵蓋觀察藝術品、瞭解科學檢測、認識文物清潔等。藉由營隊的活動,帶領小學員認識修復文物的專業與知識,同時啟發對於文物的觀察力。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資訊可至台南市美術館粉絲專頁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