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北市府設立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 協助受害者找到援助

台北市政府開設「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提供民眾相關的諮詢服務。  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台北市政府開設「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提供民眾相關的諮詢服務。 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立法院三讀通過修正「性騷擾防治法」,台北市政府開設「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與現代婦女基金會合作,提供民眾專業的性騷擾諮詢服務,並於7月31日已正式上線。

延伸閱讀:性平三法修正草案正式通過 主管雇主騷擾加重處罰百萬

台北市政府的「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已於7月31日正式上線。圖/現代婦女基金會提供

現行性騷擾防治法規包含三大法條,分別為「性別平等教育法」、「性別工作平等法」及「性騷擾防治法」,由於三大法條分屬於不同的主管單位,為減少民眾在申訴或諮詢時遇到的不便,因此台北市政府特別設立了「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透過該專線將整合性回答民眾對三大法規的疑問。

台北市社會局表示,設立性騷擾防治專線是為了讓任何人在需要時都能得到幫助,這也展現了政府對性騷擾防治的重視。如果身邊的任何人需要協助,或者對性騷擾程序和法規有疑問,都可以撥打(02-23911067)性騷擾防治服務專線。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