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馬籍學生代表台灣參加馬來西亞廚藝大賽 榮耀返鄉奪金牌

來自馬來西亞的錢慧佳同學,代表台灣學校參加廚藝大賽 圖/翻攝玄奘大學臉書
來自馬來西亞的錢慧佳同學,代表台灣學校參加廚藝大賽 圖/翻攝玄奘大學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由世界廚師協會主辦的「2023馬來西亞世界廚藝大賽」,於5月底在馬來西亞新山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其中就讀台灣玄奘大學餐旅管理學系,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錢慧佳同學代表參賽,獲得了杯子蛋糕組銀牌以及聖誕餅乾組金牌的優秀成績。

錢慧佳同學比賽作品照。圖/翻攝玄奘大學臉書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文化光點計畫交流 台馬文學季開跑

馬來西亞世界廚藝大賽,邀請包括新加坡、越南、紐西蘭、印度等國家,從世界各地而來超過1500位的優秀人才、以及學生前往參加盛大賽事,競賽內容也包含日式料理、西式烹調、甜點烘焙、以及創意擺盤等多達152項競賽項目。

來自馬來西亞的錢慧佳同學表示,在馬來西亞高中畢業時,她是全校唯一來到台灣就讀的學生,並且完全沒有任何烘焙的經驗,但仍然想追求夢想,通過學習烘焙的過程中,錢慧佳也發現自己對烘焙的樂趣與喜悅。

錢慧佳同學布置比賽的甜點。圖/翻攝玄奘大學臉書

延伸閱讀: 跟著廣播去遊學 邀請聽眾欣賞東南亞百年文化特展

透過選修學校的每一項烘焙課程、熱心參與協助學校和餐旅系的活動,以及歷經數個月來、指導老師嚴格的訓練,終於在家鄉馬來西亞舉辦的世界廚藝大賽中,獲得聖誕餅乾組金牌及杯子蛋糕組銀牌。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