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茶藝協會參與2021「高山茶都・嘉義」 協力推廣茶文化

2021「高山茶都・嘉義」日前在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舉辦。(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2021「高山茶都・嘉義」日前在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舉辦。(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高山茶都・嘉義」日前於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在嘉義縣中埔鄉農會金蘭分部舉辦,本次活動與4個在地茶藝協會(嘉義縣梅山鄉茶藝推廣協會、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與臺灣京武工房),一同辦理室內茶席體驗。

延伸閱讀:老外看台灣 -- 羅志祥與五百隻流浪狗的聖誕願望

本次活動與4個在地茶藝協會合作。(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本次活動與4個在地茶藝協會合作。(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為增廣大眾對茶的視野與認識,現場規劃以茶為主體的六座展館,九天的活動帶來6場亞洲特色茶席展演及17場茶文化藝術展演,讓民眾體驗茶文化與藝術碰撞的感官體驗。

延伸閱讀: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 體驗梨山部落、推廣台灣風景!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這次合作的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成員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大陸、越南、柬埔寨、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新住民。嘉義縣新住民茶藝協會除了擺攤賣茶,也賣自己母國的特色料理,像是法國麵包、越南麵線等小吃,推廣臺灣在地茶產業外,也有機會想臺灣民眾介紹家鄉美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