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銀幕初戀情侶平采娜、馬力歐再度搭檔 新片上架風靡全球

被喻為泰國銀幕初戀情侶的平采娜(Baifern)和馬力歐(Mario)。(圖/取自四方報)
被喻為泰國銀幕初戀情侶的平采娜(Baifern)和馬力歐(Mario)。(圖/取自四方報)

根據四方報報導,近幾年泰國電影越來越受到矚目,尤其愛情喜劇片和鬼片長期以來都有不錯的佳績。被喻為泰國銀幕初戀情侶的平采娜(Baifern)和馬力歐(Mario)在12年前憑著超人氣校園片《初戀那件小事》爆紅,成為亞洲家喻戶曉的國際明星。如今兩人再次搭擋,拍攝Netfilx新片《AI愛情故事》,並於2月15日上架,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延伸閱讀:創新紀錄!泰國首位女子撞球選手 成功奪下世界錦標賽冠軍

《AI 愛情故事》劇情描述平采娜飾演的女主角「拉娜」在真實世界總遇不到正直又符合理想條件的真人男性,因此她天天與人工智慧機器人「多布」談心。沒想到故障百出、即將被淘汰的AI「多布」竟愛上了這一名人類女子。因此「多布」必須想辦法躲進馬力歐飾演的人類男子「巴布」的身體,努力贏得佳人芳心。

《AI 愛情故事》電影劇照。(圖/取自四方報)《AI 愛情故事》電影劇照。(圖/取自四方報)

延伸閱讀:泰國將新冠從「急症」中除名 當局僅保留重症應急醫療機制

其實銀幕情侶檔私下關係很好,時常在各自的社群平台發上雙方的合照,友誼長存。這次新片上架,由於題材新穎,且是銀幕情侶再度合作,引起相當大的話題性,讓人不禁期待再次合體後,會有什麼更不一樣的火花。

本文獲四方報授權刊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