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瞄準疫後經濟 越南政府與科技企業攜手執行數位轉型

瞄準疫後經濟 越南政府與科技企業攜手執行數位轉型(示意圖/取自Pixabay)
瞄準疫後經濟 越南政府與科技企業攜手執行數位轉型(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隨著科技的發展,網際網路的普及與便利在人類的歷史上翻出新篇章。近日越南召開「第三屆越南國家科技企業發展論壇」,聚集眾多越南的數位技術、技術研發企業以及投資者,談論有關越南數位轉型的願景。

延伸閱讀:台南市府打造「英語友善寺廟」 展現台灣宗教發展國際觀光

根據越南當地媒體報導,越南數位轉型在新冠肺炎疫情後是重要的經濟復甦及發展指標。越南總理范明政表示,數位轉型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提高國家競爭力。不僅強調「越南製造」的生產技術,同時要將企業及政府單位帶入數位經濟。

越南總理范明政。(圖/取自維基百科)

越南總理范明政。(圖/取自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越南衛生部通報發現Omicron首例 患者從英國飛抵河內!

數位經濟又稱網際網路經濟、新經濟以及數字經濟,由於現代人們與社會透過網際網路、移動技術以及務聯網相互聯繫,不僅民間商家開發數位經濟,國家政府的數位轉型正是邁向國際的一大要點。總理范明政強調,2022年及2023年是數位轉型的關鍵點,越南政府將與科技企業一同攜手,提振越南的疫後經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