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陸籍新住民拍片介紹五倍券 熱心提醒趕快領取振興經濟

胡辣湯姐姐分享五倍券資訊。(圖/胡辣湯姐姐在台灣授權提供)
胡辣湯姐姐分享五倍券資訊。(圖/胡辣湯姐姐在台灣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的胡辣湯姐姐剛到台灣八個月,在隔離期間決定當起YouTuber,開設「胡辣湯姐姐」頻道,將台灣的美好事物、兩岸差異紀錄下來,分享給觀眾。【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的編輯有機會和胡辣湯姐姐取得聯繫,胡辣湯姐姐向編輯表示,嫁來台灣前,她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工作,平時會寫微信公眾號文章,寫作過程讓她感到快樂,也有朋友因為自己的文章受到幫助,這放大了這份價值,而使胡辣湯姐姐希望繼續做有意義的事情,所以在台灣選擇開設YouTube頻道,轉向用影片記錄和表達。

延伸閱讀:兩位越南女孩 暢談留在台灣十年的主要原因

胡辣湯姐姐詳細介紹五倍券是什麼以及如何領取等資訊。(圖/胡辣湯姐姐在台灣授權提供)胡辣湯姐姐詳細介紹五倍券是什麼以及如何領取等資訊。(圖/胡辣湯姐姐在台灣授權提供)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 胡辣湯姐姐以時下熱門話題「五倍券」為主題,仔細介紹五倍券發行原因、領取資格以及如何預約領取等資訊。

延伸閱讀:「2021臺南藝術節」台灣傳統表演 讓加拿大YouTuber大讚世界極致

胡辣湯姐姐出去玩時看到有店家張貼五倍券「可找零」的公告。(圖/胡辣湯姐姐在台灣授權提供)胡辣湯姐姐出去玩時看到有店家張貼五倍券「可找零」的公告。(圖/胡辣湯姐姐在台灣授權提供)

胡辣湯姐姐向【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分享,一開始並不知道五倍券的資訊,她是在外看到許多店家祭出五倍券優惠時才得知這消息,回家後上網查資訊才對五倍券有更深了解,因為不確定自己是否有領取資格,她帶著不妨試試看的心情,在網路上進行預約,沒想到她竟符合資格,這讓胡辣湯姐姐有種小確幸,她選擇到郵局領取五倍券,領取的過程迅速, 讓她感受很棒。接下來頻道中,也會有其他以「五倍券」為主題的影片,胡辣湯姐姐也會以自身經驗將使用過程分享給觀眾。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